中国十佳优秀会展城市

日期: 2019-07-04 15:57      来源: 烟台发布

字号:

7月16日—18日,2020中国会展业创新发展大会(CCESF)高峰论坛在上海举办。作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在7月17日举行的颁奖典礼上,烟台市被评为“2019—2020年度中国十佳会展城市”,烟台市会展业服务中心荣获“2019—2020年度全国会展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本次高峰论坛是在全球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推动会展业创新发展、做大做强,引领行业振兴的一场重要活动。论坛以“变革、后疫情时代发展新思路”等为主题,突出会展城市、企业、市场、品牌、产业会展等五个视角,聚焦“后疫情时代中国会展业发展新思路、中国会展业数字化品牌化国际化之路、打造展会线上线下融合盈利模式”等三大板块,共同探讨新形势下会展业应变与发展之路。

全国会展城市和行业协会的相关负责人以及中外会展企业行业精英、权威专家学者、新闻媒体记者等300多人出席论坛。

来源:烟台发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