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在走访慰问驻烟部队时强调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 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发布日期:2019-07-24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7月24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代表市委、市政府,到烟台警备区、海军航空大学走访慰问驻烟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在烟台警备区,陈飞与机关领导亲切座谈,了解部队建设等方面情况。在海军航空大学,参观了学校教研室、信息安全中心、士兵训练中心等,详细了解学校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等方面情况。陈飞对驻烟部队给予烟台各项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认真听取了部队的意见建议,对接落实了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他说,当前,烟台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这是军地双方共同努力、军民携手奋斗的结果,希望进一步密切军地关系,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陈飞表示,各驻烟部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和部队建设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援地方经济建设,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与烟台人民结下了深厚的鱼水情谊。烟台是革命老区和全国双拥模范城,有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市委、市政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一如既往地支持驻烟部队建设,认真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坚决落实退役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等各项政策,为部队建设提供坚实保障。希望驻烟部队继续关心支持烟台高质量发展,军地携手推动国防建设和经济建设协调进步,助力烟台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谱写军民鱼水情深的时代新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