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站 https://www.yantai.gov.cn 无障碍浏览
 

视力保护色:
2019年6月份群众反映热点问题

2019-07-12 10:18:20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浏览次数:字体:[ ]

6月份,群众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物业管理问题。部分居民区物业企业存在公共设施维护不及时、物业收费不合理等问题,群众反复投诉。包括:芝罘区新世界花园、玺萌橘子洲、万科御龙山,莱山区绿色家园、孙家滩小区,福山区富丽新城、玫瑰园、怡馨华庭,开发区华明星海湾、嵛景华城,龙口市高尔夫蔚蓝海岸、福泽园等。

二是违法建筑问题。部分单位或个人私自乱搭乱建,破坏居民生活环境,群众对此反应强烈。主要包括:芝罘区幸福中路社区、三和绿景小区,福山区怡馨华庭、永福园幼儿园附近,莱州市鸿景山庄等。

三是夜间施工噪音问题。部分居民集中反映新建居民区建筑工地夜间施工扰民问题。主要包括:芝罘区山语城、金科博翠山,福山区万科城市之光二期、中粮首府壹号,龙口市锦上春天等。


(编辑:)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