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破获涉黑涉恶刑事案件58起 刑拘嫌疑人68人

日期:2019-06-03 08:54    来源:水母网

字号:

  水母网6月3日讯(烟台晚报记者 姜春康 通讯员 杨小涛)日前,海阳市政法委联合市纪委、海阳市公安局、海阳市法院、海阳市检察院等14个部门,共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分别在海阳市新元广场和海阳市区繁华地段进行宣传,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对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几种黑恶势力进行讲解,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舆论氛围,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斗争的积极性。

    据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海阳市全市共打掉涉恶类犯罪集团1个,其他涉恶类共同犯罪团伙2个,破获涉黑涉恶刑事案件58起,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68人。

    同时,海阳市公布了重点打击的11种黑恶势力性质违法犯罪行为,提醒市民举报。

    海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扫黑办),举报电话:0535-3330659;举报材料邮寄地址:海阳市海滨中路196号(海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A403B室);举报电子邮箱:sdhyshb@163.com。

    海阳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举报电话:110或0535-3284600;举报材料邮寄地址:海阳市济南路88号;举报电子邮箱:hygaxz@163.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