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站 https://www.yantai.gov.cn 无障碍浏览
 

视力保护色:
2019年5月份群众反映热点问题

2019-06-25 17:04:00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浏览次数:字体:[ ]

5月份,群众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物业管理问题。部分居民区物业企业存在公共设施维护不及时、物业收费不合理等问题,群众反复投诉。包括:芝罘区永和社区、锦绣新城、山海阳光,莱山区益丰小区、绿色家园,开发区紫薇台、凤台小区,福山区水清木华芝阳小区、福缘雅居,龙口市南山城市花园、新港花园等。

二是违法建筑问题。部分单位或个人私自乱搭乱建,破坏居民生活环境,群众对此反应强烈。主要包括:芝罘区南洪街美食一条街、北河街市场,福山区曙光明座小区、富豪新天地,莱阳市团旺镇孙太庄村村北等。

三是夜间施工噪音扰民问题。部分居民集中反映新建居民区建筑工地夜间施工扰民问题。主要包括:芝罘区富甲小区四期、万科御龙山三期,莱山区凤凰山庄小区,福山区万科城市之光二期、富豪国际,龙口市天鸿首府等。


(编辑:)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