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局】烟台召开“学万华精神促高质量发展”活动动员大会

日期: 2019-06-11 09:28      来源: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次数:

字号:

 

    6月10日上午,烟台召开“学万华精神 促高质量发展”活动动员大会。万华化学集团董事长廖增太在大会上作了《改革创新担当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的主旨报告,引发与会各部门和企业强烈反响。为进一步学习万华精神,市国资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烟台张裕集团有限公司、烟台艾睿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在大会上作出表态发言。

 

 

    市工信局姜开表示,工业是新旧动能转换的主战场、支撑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将牢记使命、勇担重任,以勇往直前的闯劲、百折不挠的韧劲、实业报国的情怀,全力以赴推动工业经济在全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中赶超进位、在全省“保三争二抢第一”。

  在深化改革上出真招、往深处走。集中攻坚规范化改制,年内新增“小升规”企业100家、完成民营企业规范化改制100家。持续增强发展活力。全面提升发展层次,着力培育壮大一批中小企业,力争到2020年,培育隐形冠军企业80家以上、瞪羚企业50家以上、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10家以上、准独角兽企业2家以上,独角兽企业实现零的突破。

在推动创新上出实招、往实处做。实打实开展载体打造行动、铸链强链行动、智能制造攻坚行动。大力支持中德工业设计中心建设,高水平举办好由工信部和省政府联合主办的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暨国际产业博览会,争创国家级工业设计研究院;加快推动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汽车轻量化中心、中国黄金集团黄金纳米新材料产业化项目、腾讯云工业云基地和腾讯云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新动能。

在勇于担当上出硬招、往细处落。坚持把担当作为体现到具体工作上,全力推进中国海工战略重组;全面完成裕龙炼化一体化项目产能置换、园区认定任务;突出抓好总投资767亿元的100个重点技改项目和200个省级技术创新项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