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站 https://www.yantai.gov.cn 无障碍浏览
 

视力保护色:
2019年4月份群众反映热点问题

2019-05-09 16:55:31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浏览次数:字体:[ ]

4月份,群众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违法建筑问题。部分单位或个人私自乱搭乱建,破坏居民生活环境,群众对此反应强烈。主要包括:芝罘区天鸿凯旋城售楼处、幸福中路福达街56、57、58号三栋楼之间建的一排出租房、开元新村B区门口的大拱门,莱山区万光府前北面绿化带、四季花城小区南门旁边的无名路,莱阳市团旺镇孙太庄村村北等。

二是物业管理问题。部分居民区物业企业存在公共设施维护不及时、物业收费不合理等问题,群众反复投诉。包括:芝罘区富顺苑、锦绣新城、中正公馆,莱山区佳隆山庄、天籁中园,开发区夹河苑小区、俞景华城,福山区福瑞福海门、五洲国际小区,龙口市中韵家苑、松韵小区等。

三是不动产权登记问题。业主对因土地出让、住宅项目验收等手续办理滞后影响住宅不动产权登记的意见较多。主要包括:芝罘区开元新村B区、德信润福园,龙口市星海国际城,莱阳市弘盛现代城等。


(编辑:)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