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二维是商机,收入百万很轻松,疯狂抢购做美梦,新兴事物要当心

日期: 2019-05-22 15:37      来源: 烟台网警巡查执法

字号:

一个小小二维码,为什么价值5万元?有人说拿到了就月入百万买了两辆豪车?疯狂抢购二维码的人,他们真的都发财了吗?近日,微信朋友圈里刷新着一个叫“壹键哥”的投资项目,声称是私募基金,投资10万,就可以不劳而获,坐等赚钱。卖方承诺:返利20%到50%给二维码拥有者,下一步还会上市。这个神奇的二维码大名叫“壹键哥”,壹键哥二维码就是一种网络支付工具,二维码铺到商家以后,壹键哥会提取交易金额的5%作为利润,利润中20%到50%会返给二维码的拥有者,在全省各地老人心目中,“壹键哥”俨然是不折不扣的“网红产品”了,还建立了特有的私密社交圈——二维码只有熟人介绍才能买,而投资壹键哥连纸质合同都没有。没有就是违规,也就是说,码主购买的二维码随时都会关停。到时候码主就会损失惨重,咱们再来说这个销售模式,他们通过推荐人制度,销售二维码,每推荐一人购买成为码主都可以得到返利,这形成上下级关系,典型的传销模式。经常在网络打滚的朋友是不是有点熟悉的感觉?这总量限购的路数,连区块链的概念都做进来了,先买者占便宜、后买者吃亏、定期返利,资金盘的套路也在这里显现,不得不说,互联网时代骗子也在学习。下面小编给大家讲解一些类似骗局的套路:
一、宣传自己的产品和模式有政府担保和支持,或者有房产商铺作为抵押,或者可以以投资款等额兑换某商城的购物券,或者可以折算成黄金白银等贵金属。传销组织者会给你出具一系列的证明文件
二、一些所谓老会员开始对参会者炫富,声称一个月买入两辆价值百万以上的豪车宾利,一些参会人员听完之后,当场刷了卡、买了码。
三、利用信息不对称,用区块链、电子商务等新鲜名词骗取投资者信任投资者和创业者本人知识有限,缺少投资项目的经验,无法求证项目的真伪利用投资者创业者急于创业赚钱的心理熟人以垫投资款为名拉拢,实际上并没有给你垫,但是你却已经欠他钱了
网警提示:
天上不会掉馅饼,没有免费的午餐,因为事实证明,大多数宣称赚大钱的项目最后都是骗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