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扫黑除恶深入人心 芝罘区法院积极开展多样化普法宣传

日期:2019-05-21 09:39    来源:水母网

字号:

    水母网5月21日讯(烟台日报记者 尹琳 通讯员 于思玮)10日下午,芝罘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的宣传活动,芝罘法院组织干警积极参加。

    活动选取大悦城、万达广场、三站等人流密集的地点作为宣传点,通过发放扫黑除恶知识手册、刊播宣传标语、悬挂横幅等方式进行宣传,并现场解答群众的疑问,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同时,为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声势,芝罘法院在法院内外多处悬挂、张贴精短简练、通俗易懂的宣传标语横幅,提高周边及来访群众对扫黑除恶斗争的知晓度,并通过新媒体政务平台发布扫黑除恶普法宣传内容,通过不同形式,不同载体的宣传,营造全民参与的氛围。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芝罘法院始终将其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常抓不懈,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依法办案,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