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企业开办满意度调查

日期: 2019-05-10 09:21      来源: 市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

字号:

您在烟台经商办企业程序繁不繁琐?申领营业执照时间长不长?工作人员态度好不好?今天起,这些问题您可以通过调查问卷的方式进行反映。

从5月9日至15日一周的时间,2019年1月以来新开办企业的法人代表、管理者、经办人员等都可以参加此次企业开办满意度问卷调查。问卷围绕营业执照办理、公章刻制、银行开户(现改为备案)、涉税办理、社保登记等5个主要环节,真诚地听取您的意见建议,排查我市在企业开办方面存在的难点和堵点问题,有针对性地加以整改。

您可以通过两种方式参与此次问卷调查:

一、直接在5月9日烟台晚报8版上填写,完成后将此版报纸寄送烟台晚报编辑部(北大街54号烟台晚报编辑部,邮编264000);

二、扫描本文下方或报纸下方二维码或关注烟台晚报公众号及大小新闻客户端,在手机上在线填写完成后提交,前2000名参与答卷的市民将获赠“巧媳妇”提供的10元粽子抵扣券,每个手机号限领一张(答卷提交时间截止到5月15日24点)。粽子兑换方式、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一次办好”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营商环境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烟台政务服务热线12345,将全面受理我市营商环境的投诉、求助和建议,及时跟进、查处企业群众反映强烈的营商环境方面庸懒散拖、推诿扯皮、敷衍塞责以及服务态度生硬等问题。请及时拨打投诉电话12345,转营商环境客服。


烟台市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


附件:烟台市企业开办满意度调查问卷二维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