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王尚丰荣获第七届“烟台市道德模范”称号

日期: 2019-12-12 14:42     

字号:

12月10日下午,第七届烟台市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烟台大剧院举行。52位道德模范从乡村、社区、单位,走到聚光灯下,来到广大市民面前,接受整个城市的致敬。他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他们,用自身光芒,点燃道德之光,弘扬出满天繁星,席卷起一股文明的大潮。昆嵛山保护区昆嵛山林场三分场护林员王尚丰荣获第七届“烟台市道德模范”(敬业奉献类)称号。

王尚丰,男,1967年8月出生,烟台市昆嵛山林场三分场护林员。王尚丰所在的黄连口护林点山路崎岖,人迹罕至,二十多里地的山路,他走了一遍又一遍。每年防火戒严期,王尚丰更是神经紧绷,起早贪黑,吃饭都是草草了事,胡乱扒拉几口就接着去巡视。晚上每隔几小时,都要起来瞭望,从来都不肯睡个囫囵觉。王尚丰以超出常人的耐力、高度的责任感,沉寂于大山深处,坚守工作岗位,坚守在林场防火第一线。曾获“山东好人”“烟台好人”“2017-2018年度全市森林防火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