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轻工业学校携爱心企业发放奖助学金

日期: 2019-12-12 14:45      来源: 今日海阳

字号:

爱心零距离,暖情传校园。10日上午,第二期康正汽车集团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烟台轻工业学校举行,学校相关领导及康正汽车集团海阳申钰汽车销售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发放仪式。

烟台轻工业学校副校长张旭对康正汽车集团海阳申钰汽车销售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学生们懂得感恩,规划好自己的职校生活,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康正汽车集团海阳申钰汽车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隋福刚表示,企业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帮助学子们顺利完成学业是应尽的责任,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社会各界人士和团体都加入到助学队伍中来,一起为爱心助学事业添砖加瓦;希望受到资助的学子们能够奋发图强,自强自信,努力学习。

仪式上,学校领导和企业负责人分别为获得奖助学金的学生发放奖金。随后,又召开了“知敬畏,懂感恩,做新时代合格中学生”专题报告会,希望学生们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近年来,烟台轻工业学校始终把爱心助学列入学校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积极做好引导社会力量捐资助学工作,拓展社会资助途径,大力联系开展“社会捐资助学”活动,通过每学年的家访活动,摸清贫困生具体生活状态,建立学校“贫困生档案”,鼓励倡导爱心人士为学校贫困学生捐款捐物,搭建社会力量助学平台,让更多的孩子切身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通讯员 王方勇 记者 包明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