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日期: 2019-12-12 16:06     

字号:

12月12日,我市在市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市委书记李胜刚,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葛卫华出席会议。

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一致认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持续不减的经济下行压力,全市上下牢牢把握“攻坚突破年”的工作导向,迎难而上,真抓实干,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的发展态势就做好明年各项工作,大家围绕地方历史文化挖掘、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养老产业发展、智慧信息平台建设等方面充分发表了意见建议。在听取大家发言之后,李胜刚表示,一年来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代表市委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市委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李胜刚希望,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定力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围绕中心、担当作为,聚焦全市大局参政履职,紧扣民声民意开展监督,立足职能优势服务社会,不断增强履职尽责成效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献计出力;要强化素质、锤炼作风,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打造心齐劲足的坚强领导集体,为推动莱阳经济社会进位赶超、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