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术平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19-12-12 22:35      来源: 市委办

字号:

张术平在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着力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

全面提高自身素养更好践行初心使命


12月12日下午,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书记张术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列席。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第一党支部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进行了检视剖析,开展了相互批评。张术平认真听取,并不时与支部成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年龄、学历、工作经历等情况。他指出,明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脱贫攻坚的大考之年,各方面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参谋助手,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谋划好明年工作的同时,大力加强自身建设。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素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体现到日常工作中和具体行动上;坚定理想信念,胸怀远大抱负和高远志向,正确处理“大我”与“小我”的关系,做到对党忠诚、奉献国家、心系群众;提高政治敏锐性,自觉站在党的立场、群众立场看问题、办事情,在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中体现政治站位。要加强能力建设、提高专业素养,坚持多学习、多实践、多参与、多吃苦,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上级部署要求以及外地先进经验、各领域专业知识,不断锤炼本领、增长才干。要加强作风建设、树立良好形象,牢记“严”、“实”二字,保持严格严肃、严谨严密和求实务实、实事求是的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力戒拉拉扯扯、庸俗低俗,把全部精力和心思用在工作上,做到一心一意谋事业、心无旁骛抓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