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日期: 2019-12-11 22:24      来源: 市委办

字号:

12月11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市委书记张术平主持并讲话。


张术平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增强制度自信、提高制度意识、抓好制度执行,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推进制度治党、依规治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意义,增强党内法规的执行力、权威性,坚持有规必依、执规必严,把严格执行党内法规制度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有力抓手,压紧压实党内法规制度执行责任,全面提高依规管党治党的能力水平。要加强对党内法规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扭住权力运行这个核心,抓住领导干部这个重点,及时发现和纠正党内法规执行中的偏差,让党内法规制度的力量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得到充分释放,力促形成风清气正、清明清朗的政治生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