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全国企业党建(烟台)峰会在我市举行

日期: 2019-11-30 18:00      来源: 市委办

字号:

11月30日上午,第十六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全国企业党建(烟台)峰会在东山宾馆举行。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雷建国宣布峰会开幕,市委书记张术平和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原执行副会长冯并分别致辞,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副理事长于武主持。


张术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峰会举行表示祝贺,并重点介绍了万华集团和我市市属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经验做法。他指出,万华集团是国企改革的典范,也是烟台的一面旗帜。万华经验的可贵之处,在于国有资本占比发生变化、但国资控制力没有变,企业人事制度发生变化、但员工主人翁地位没有变,作为市场主体的目标取向发生变化、但承担的社会责任没有变,股权结构发生变化、但加强党的领导没有变。万华经验的实质,是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改革精神,是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创新精神,是胸怀家国、乐于奉献的担当精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烟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改革意识,把握正确方向,着力放大万华改革效应,纵深推进企业改革特别是国企改革,扎实实施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计划”,全面提升企业家的社会地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锲而不舍的精神,把企业改革不断引向深入。


峰会期间,举行了2019全国企业党建优秀案例发布、全国企业党建(烟台)基地揭牌仪式以及主旨演讲、高端对话等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商协组织和知名企业代表400余人出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