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品牌城市

日期: 2019-11-30 15:50      来源: 烟台发布

字号:

烟台获评“2019中国品牌城市”!全国地级市排名第九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2019中国城市大会上,烟台市获评“2019中国品牌城市”荣誉称号,烟台城市品牌影响力在全国地级市中排名第九。

2019中国品牌城市(地级市)颁奖现场

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明代表烟台市上台领奖,并接受中国城市报记者采访。

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明接受中国城市报记者采访

烟台市委宣传部高度重视城市品牌的打造、提升和推广。今年以来,进一步加强了与新华社、中国日报、凤凰网、韩国中央日报、香港经济日报、走向世界、山东画报等主流外宣媒体的合作,不断拓展外宣渠道,创新传播手段,开辟了“烟台英文全球传播平台”、凤凰风“凤观烟台”频道等新的外宣窗口。

2019中国城市大会现场

积极“请进来”。围绕“培育烟台品牌 打造品牌烟台”,聚焦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中韩烟台产业园、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等主题,邀请海内外主流媒体来烟,策划举办了“媒眼看烟台”“外媒烟台行”等一系列对外宣传报道活动,面向海外受众推广烟台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城市形象。

2019中国城市大会现场

主动“走出去”。赴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福州、厦门等国内重点城市举办形式多样的城市品牌、企业品牌、产品品牌推介活动,有力提升了“仙境烟台 鲜美烟台”城市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烟台市获评“2019中国品牌城市”荣誉称号

2019中国城市大会由人民日报社、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城市品牌评价领导小组具体指导,中国城市报社联合人民日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联合举办。

以“新型城镇化,困境挑战与策略”“探寻产业机遇,建设品质城市”“总结城市品牌创建经验,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中国城市大会已成功举办三届,具有广泛影响力、辐射力和带动力,吸引了众多城市、企业和专家的广泛关注和参与。

(来源:烟台发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