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座谈会

日期: 2019-11-29 23:15     

字号:

张术平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座谈会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培树严实作风争创一流业绩


11月29日上午,市委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座谈会,就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开好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及谋划明年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市委书记张术平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志海出席。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负责同志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围绕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效以及加快转型发展、抓好“双招双引”、优化营商环境、保障改善民生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张术平认真倾听,不时询问交流,对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有关方面认真梳理汇总、积极研究采纳。


张术平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以习近平总书记去年6月中旬亲临烟台视察为强大动力,围绕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的目标,加快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加快培育现代产业体系、加快释放发展新动能、加快夯实战略支撑、加快改进干部作风,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平稳健康向上的基本态势。展望明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同时也是烟台一批重点工程、重点项目相继开工建设、进入实施阶段的大干之年,为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发挥作用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


张术平强调,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凝聚形成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开展党外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始终与市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要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把各项工作在省内“保三争二抢第一”的标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寻标对标、自我加压、负重奋进,为烟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培树严实作风,看问题、谋对策、办事情,坚持严字当头、实事求是,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素质本领,努力在新的起点展现新风貌、实现新作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