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港澳办】台湾客商到栖霞台湾农民创业园考察洽谈

日期: 2019-11-28 08:46      来源: 市委台港澳办 访问次数:

字号:

11月20日,烟台台商协会会长廖庆富带领10余名台商来栖霞台湾农民创业园参观考察,烟台市委台港澳办副主任林强、栖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丽红陪同参加活动。

台湾客商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宏达仓储物流园和桃村冠融合作社项目。在宏达仓储物流园,听取了“新能源特色小镇”介绍,观看光伏可再生智慧微能源等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变革成果展示,双方就物流与新能源融合、现代智慧物流发展、物流与电子商务结合以及农村物流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在桃村冠融合作社,双方就探索合作社发展模式及蓝莓、火龙果等农作物的种植进行了经验交流。

在随后开展的“台湾青年大陆行”座谈会上,桃村镇长范基平详细介绍了栖霞台湾农民创业园的区位优势、园区规划、设施配套等情况,欢迎台商台企来栖霞投资兴业、加强交流。台协会客商也各自介绍了工作职能和业务范围,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参观建立沟通交流渠道,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