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日期: 2019-11-28 23:24      来源: 市委办

字号:

11月28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观看《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专题片。市委书记张术平主持并讲话。

张术平指出,专题片进一步警示我们,必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和纪委监委监督责任,统筹谋划推进党内监督、纪律建设、正风反腐、巡视整改和巡察等工作,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始终保持反腐倡廉、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

张术平强调,要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和警示教育,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校主阵地和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平台作用,有针对性地开展好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严守纪律规矩。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反、有贪必肃,紧盯关键岗位和重点领域,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不收敛、不收手,问题线索集中、群众反映强烈、政治问题和经济问题交织的腐败分子,加大对选人用人、大宗采购、土地出让、房产开发、工程招投标以及公共财政支出等方面腐败问题的查处力度,保持铁腕反腐的强大震慑。要加强干部日常管理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多做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工作,防止小问题拖成大问题;发挥好巡察“利剑”和派驻机构“探头”作用,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在第一、第二种形态上多下功夫,发现问题及时纠正,触犯纪律立即处理,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真正用“严管”体现“厚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