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局】全省应急管理工作座谈会在烟台召开

日期: 2019-11-27 10:27      来源: 市应急局 访问次数:

字号:

       11月26日,省应急厅在烟台市召开全省应急管理工作座谈会,总结梳理工作,研究谋划明年应急管理工作任务。副省长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研究谋划明年我省应急管理工作,要按照应急管理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立足于“大应急”理念,着力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构建起统一指挥、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上下联动的应急管理体制,解决好应急管理防与救、上与下、内与外的关系。要严格执行《山东省应急管理三年规划(2019—2021年)》,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和工作标准,抓好重点任务推进和重点工程建设。要高度重视城市安全管理,狠抓基层基础工作,加大资金投入、资源配备和信息化建设力度,加强应急管理队伍建设,努力锤炼严、实、细的工作作风。

     会上,济南、青岛、淄博、东营、烟台、潍坊、济宁、聊城等地市应急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汇报发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