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在全市企业座谈会上强调 真心实意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千方百计支持企业健康发展
发布日期:2019-11-01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真心实意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千方百计支持企业健康发展

11月1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企业座谈会,听取企业发展情况和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志海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一致认为,烟台战略机遇多,发展环境好,新旧动能加快转换,企业有信心克服困难、提升发展,助推烟台高质量发展。陈飞仔细倾听、认真记录,对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逐一作出回应,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企业多年来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指出,企业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关心企业家、支持企业家,做到“有求必应、无需不扰”,建立健全工作沟通协调机制,真心实意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千方百计支持企业健康发展。

陈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推进制造业转型升级,狠抓绿色制造、智能制造和品牌建设,构建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先导、以先进制造业为主体,以现代服务业为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大对科技创新的支持力度,推动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要坚持开放发展,深耕日韩、巩固欧美,大力拓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构建对内对外开放新格局。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加快实施流程再造,更好地为企业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