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站 http://www.yantai.gov.cn 无障碍浏览
 

视力保护色:
2019年9月份群众反映热点问题

2019-10-12 11:11:53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浏览次数:字体:[ ]

9月份,群众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莱州市土山镇“山东环日集团银行”存款无法提取的问题。莱州市部分市民集中反映,环日集团投资的下属银行“环日集团银行”存有定期存款,存款到期后无法提取,要求尽快取出到期存款。

二是烟台一中食堂运营问题。烟台一中部分家长集中反映,食堂换了承包方之后,食堂运营不完善,工作人员打饭太慢,孩子经常打不到饭菜,吃不上饭,只能啃面包,影响孩子身体健康。希望部门加强管理,尽快解决食堂运营问题。

三是烟台青华中学教师维权罢工问题。9月25日起,部分家长集中反映青华中学教师因学校从公办改制为私立,取消了2003年时去栖霞、海阳等地方招聘的多个公办教师的编制,导致教师罢课维权事件,已持续半个多月,影响孩子上课。希望尽快协调该问题,使孩子尽早恢复上课。 


(编辑:)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