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公开 > 市政府常务会议 > 会议内容
索引号: 113706000042603877/2019-27624 成文日期: 2019-01-29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烟台市政府召开第47次常务会议

日期:2019-01-29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1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研究自然保护区违规问题、饮用水水源地水质保护攻坚战、评选表彰制造业强市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事项。

会议听取了全市饮用水水源地水质保护攻坚战实施方案的汇报。会议强调,采取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抓好水源地水质保护,加强城市供水安全管理,开展渤海区域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有效防范水环境风险。

会议听取了全市关于评选表彰制造业强市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发挥评选表彰的激励作用,加大对骨干型、科技型、创新型企业的支持力度,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大力支持制造业强市建设的浓厚氛围。

会议听取了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的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落实好中央、省、市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加大对民营经济的支持力度,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