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公开 > 市政府常务会议 > 会议内容
索引号: 113706000042603877/2018-24781 成文日期: 2018-09-29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烟台市政府召开第41次常务会议

日期:2018-09-29      来源: 市府办

字号:

9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研究环境保护、国际葡萄酒博览会筹备等事项,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会议听取了环保整改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扎实做好环保整改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整改方案,重点推进自然保护区环境问题整改、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整治、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推动环境质量整体改善。

会议听取了第十一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筹备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国际葡萄酒博览会是展示烟台、宣传烟台、推介烟台的重要展会。要总结经验、创新模式,精心筹备会展活动,加大展会宣传力度,提高展会知名度和影响力。

会议强调,国庆假期来临,各级各部门要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突出矿山、危化品、建筑施工、道路交通、海上运输、旅游、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全面排查整治各类事故隐患,加强值班值守,确保节日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做好节日期间市场供应,确保“菜篮子”及其他商品供应充足、质量安全、价格稳定,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要做好节后工作衔接,搞好经济运行分析,加强对财税、工业、外经贸、县域经济、体制改革等重点领域的工作调度,确保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对全市“三重”工作、“双招双引”“三大攻坚战”“一次办好”改革等开展“回头看”,逐项对标对表,确保按计划顺利推进。要严守廉政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做到廉洁节俭文明过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