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龙口市
我市志愿者注册人数达1.7万
发布日期:2018-09-27 09:36:49 信息来源:

  22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承办的“志愿者之夜”文艺晚会在黄县林苑公园舞台举行,为市民朋友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当晚7点,由阳光艺术团舞蹈队、模特队带来的开场舞《把文明幸福送给你》拉开了演出的序幕,12名舞蹈演员充满热情的舞姿展现了志愿者风采。之后,今日龙口志愿者、晨光志愿者、鸿雁志愿者、凯旋志愿者,以及丽园社区爱心奶奶志愿服务队、南山大学等准备的节目一一登台。整场晚会,上百名志愿者通过歌伴舞、集体华尔兹、古典舞、诗朗诵、小品、爵士舞、二胡独奏、笛子独奏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大力弘扬志愿精神,精彩的节目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我市志愿者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志愿精神日益深入人心,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市蓬勃兴起。目前,全市网上志愿者注册人数已达1.7万余名,志愿服务时长共计225万小时。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推动我市志愿者事业发展,使更多市民和群众认识志愿者,了解关注志愿服务活动,并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记者 姜淑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