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公开 > 市政府常务会议 > 会议内容
索引号: 113706000042603877/2018-24777 成文日期: 2018-10-30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烟台市政府召开第37次常务会议

日期:2018-09-01      来源: 市府办

字号:

9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研究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推进自然保护区和沿海防护林保护等工作,安排部署扫黑除恶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省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现场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乡村振兴是中央部署的重大战略举措,脱贫攻坚是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现场会议精神,发挥烟台农业大市优势,做好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相结合的文章,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烟台篇章,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研究了全市林业保护区存在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意见,听取了沿海防护林省级自然保护区勘界相关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按照中央批复整改方案要求,坚决抓好林业自然保护区保护工作。要持续加强沿海防护林体系建设,正确处理保护与开发的关系,精准施策、精准保护,努力构筑沿海绿色屏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工作动员会议精神,进一步聚焦重点,严厉打击各类黑恶势力犯罪活动,切实做到“依法严惩、打早打小、除恶务尽”。要坚决打击混入基层组织、渗入政治领域的黑恶势力,深挖彻查涉黑恶案件背后的腐败问题和“关系网”“保护伞”,形成对黑恶势力的压倒性态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