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公开 > 市政府常务会议 > 会议内容
索引号: 113706000042603877/2018-24771 成文日期: 2018-10-30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烟台市政府召开第31次常务会议

日期:2018-06-29      来源: 市府办

字号:

6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烟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安排落实措施,研究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烟台重要讲话精神,是我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深入抓好学习贯彻落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快见成效。全市政府系统要聚焦重点任务,按照新发展理念要求,围绕高质量发展,找准定位、突出特色,全力建设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核心区,重点抓好加快培育现代产业体系、加快释放经济发展新动能、加快提升战略保障能力“三大任务”,努力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全面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上走在前列。

会议研究了《关于加快全市会展业创新发展的意见》和《烟台市会展业发展奖励办法(试行)》。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会展业发展,加强品牌展会建设,引进和培育一批品牌展会,提升影响力和知名度。要坚持会展与关联产业融合发展,依托我市特色支柱产业促进会展业发展壮大。

会议研究了《烟台市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意见》和《烟台市市属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意见》。会议强调,推进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执行政策,按期完成改革任务。要严肃公务用车使用管理纪律,确保公车使用符合规定要求。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黑恶势力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有关工作部署,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盯紧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环节,严厉打击各种黑恶势力,保障全市人民安居乐业,维护社会稳定大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