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公开 > 市政府常务会议 > 会议内容
索引号: 113706000042603877/2018-24766 成文日期: 2018-05-18 17:31:30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烟台市政府召开第26次常务会议

日期:2018-05-18      来源: 市府办

字号:

5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重点建议提案督办、“+质量”战略实施等工作。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领域改革是今年全市一项重点改革任务,对于提升全市安全生产整体水平、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为契机,不断提高我市安全防范治理能力,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强化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 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压实党委和政府的领导责任、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采取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严之又严的措施,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会议通过《2018年市政府领导督办重点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安排意见》。会议指出,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反映的是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呼声,各承办单位要抓紧制定具体办理方案,明确时限、落实责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件建议、提案,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着力提高建议、提案办理质量和效率,切实做到让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