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站 http://www.yantai.gov.cn

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专题 > 有效专题 > 烟台市反走私在线 > 通知公告

莱州工艺品集团成功入选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发布日期:2018-03-06 访问次数:   字号:[ ]


日前,商务部、中宣部、财政部、文化部、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联合公布了2017-2018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名单,全省有7家企业入选,我市莱州工艺品集团连续四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大支持文化企业“走出去”力度,出台了《关于加快发展服务贸易的实施意见》《建设省级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市实施方案》等政策,积极组织文化企业参加深圳文博会等国内展会和国家、省在海外组织的文化贸易推介招商活动和国际性展会,深入拓展日韩、欧美、港台等重点市场和“一带一路”新兴市场,为文化企业扩大文化产品和服务出口营造了良好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