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00004259829W/2018-36637 成文日期: 2018-02-08
发布机构: 民族宗教局 组配分类: 工作进展

烟台市举办《宗教事务条例》培训班

日期:2018-02-08     

字号:

2月7日,烟台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举办全市宗教团体负责人学习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培训班,全市各宗教团体负责人,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相关工作人员共计35人参加了培训。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孙义平主持培训并讲话。

市民宗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就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的内容进行了具体解读,对新修订《条例》的必要性、重要性、基本原则和精神实质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加深了宗教界人士对新修订《条例》的理解和认识。

孙义平同志指出,新修订《条例》为进一步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建设法治政府、着力解决宗教领域突出问题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后一个时期,各宗教团体要认真学习研究新修订《条例》,把握新修订《条例》的精神实质,全力做好新修订《条例》的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一是要加大宣传培训力度,增强法治意识。二是要加强团体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团体工作水平。三是要积极履行好团体职能,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四是要推动解决突出问题,促进各宗教健康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