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00004259829W/2018-36636 成文日期: 2018-02-08
发布机构: 民族宗教局 组配分类: 工作进展

烟台市召开爱国宗教团体负责人新春座谈会

日期:2018-02-08     

字号:

2月7日,烟台市召开市级爱国宗教团体负责人新春座谈会,市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局相关领导,市级五大宗教团体秘书长以上负责人共近40人参加了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张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张波副市长与各宗教团体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通报了烟台市去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对爱国宗教团体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各宗教团体以切实解决宗教领域存在的问题为抓手,进一步做好宗教工作。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二要认真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严格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三要充分发挥宗教界自身优势,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四要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会上,各宗教团体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度工作情况,交流了2018年度工作打算。各团体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各级宗教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宗教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密切联系信教群众,加强自身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