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市召开2017年度镇(街)党(工)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18-02-01 信息来源:梨乡莱阳 字体:【

1月30日,莱阳市召开2017年度镇(街)党(工)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市委书记李胜刚主持会议并作点评,烟台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姜曰象到会指导。


会上,各镇(街)党(工)委书记进行了口头述职,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书面述职。


在听取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后,李胜刚作了集中分析、逐一点评,并就下一步如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具体意见。李胜刚指出,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第一责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特别是做实上狠下功夫,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提高适应新时代、落实新部署、实现新目标的能力,坚定不移抓好主责主业,确保上级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李胜刚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密切关注“四风”隐形变异、改头换面等新表现新动向,守住关键节点,有的放矢、对症施治,严查顶风违纪行为,坚决防止反弹反复;坚持挺纪在前,开展好经常性纪律规矩教育,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日常监督执纪。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推动基层组织党建全面进步。要针对上级点、自己查、基层提的问题,以及述职报告中作出的承诺,一项一项认真梳理,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三个清单”和专门工作台账,确保各项任务和承诺事项在年底如期兑现、圆满“交账”;作为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党组织书记,既要带头找突出问题、提整改目标,更要带头研究具体措施,跟踪调度、精准推进;强化问责机制,以严格的考核奖惩倒逼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落细落实落到位。


姜曰象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我市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成效和镇(街)党(工)委书记履行职责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委各常委; 各镇(街)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 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党(工) 委书记;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部分莱阳市级及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会上,与会人员对各镇(街)、市直部门党(工)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书面评议。


信息来源:梨乡莱阳

打印 纠错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