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归档信息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11370600004260598N/2018-15259 成文日期: 2018-12-25
发布机构: 市商务局 组配分类: 重点工作
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到我市考察
发布日期:2018-12-21 17:11 信息来源:商务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12月20日,泰国工业部前副部长邬东·翁伟瓦猜、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主席蒙德利·蓬潘带队到我市考察。市商务局副县级干部刘志坚陪同有关活动。

期间,双方召开座谈会,向泰国客人播放了《选择烟台 共赢未来》宣传片并详细介绍了烟台市发展情况,双方围绕2019年东盟(曼谷)中国进出口博览会、泰国品牌中国行以及中泰电商企业合作交流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后,泰国客人一行实地考察了烟台张裕工业园以及正在烟台举办的进出口博览会。通过考察,双方就推动烟台与泰国及东盟国家的贸易合作达成初步共识,市商务局将与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保持密切联系、以期在未来能达成更多的合作,共同推动烟台、泰国两地经贸往来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