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未检检察官在烟台二中进行学生法治巡讲活动

日期: 2018-11-27 15:39      访问次数:

字号:

近日,未检检察官、全省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法治巡讲团成员孙照辉来到烟台二中,为同学们讲授精心准备的普法课程。市关工委副主任于旭华和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勇及关工委、检察院相关领导参加巡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围绕“法律红线不可碰,莫让青春不设防”“校园贷,还不起的青春债”“莫让网事不堪回首”“冲动的惩罚”四大部分展开。检察官通过四个专题让同学们懂得了要敬畏法律,友爱他人,不触碰法律红线;要学会辨别是非,努力学习,通过自己的劳动创造财富;要加强自我管理,提高对不良信息的辨识能力,科学文明地使用网络;要远离冲动犯罪,用法律来保护自己和同学,争做“学法”“守法”的标兵。

本次“法治进校园”巡讲活动得到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够学法、知法、守法,树立正确的法治观念,待来日成为栋梁之才!(烟台二中  李庆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