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公开 > 市政府常务会议 > 会议内容
索引号: 113706000042603877/2017-24310 成文日期: 2017-12-23 12:48:48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烟台市政府召开第11次常务会议

日期:2017-09-25      来源: 市府办

字号:

9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部署医药创新与发展、海洋强市建设、国有企业改革等工作。

会议指出,9月16日—17日我市成功举办了2017医药创新与发展国际会议,聚集了一大批医药领域著名专家学者和知名企业,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巩固深化会议成果,跟踪推进合作项目,加快医药创新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等重点项目建设,积极引进高端人才,努力打造国际生命科学创新示范区,推动新旧动能加快转换。

会议指出,烟台是海洋资源大市,大力发展海洋经济,加快建设海洋强市,对于我市转方式调结构、培育发展新动能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立足我市海洋发展优势,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和科技兴海战略,抓好国家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城市、国家级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国家级海洋牧场等重大试点项目,努力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做大做强,全力推动我市由海洋资源大市向海洋经济强市转变。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国企改革发展的重要性、紧迫性,准确把握和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和发展的部署要求,创新方式方法,优化监管环境,强化服务保障,全方位支持国企改革,努力做大做强国有经济,推动国有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解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