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芝罘生命科学创新中心项目成功落户

发布日期:2017-09-22 信息来源:芝罘区政府网 字体:【

9月21日上午,芝罘区政府与康佳集团举行康佳芝罘生命科学创新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波,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周彬参加签约仪式并致辞,副区长房显学、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杨波分别代表区政府、康佳集团签约,区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今年以来,芝罘区将医疗康养产业作为全区六大产业之一重点扶持发展,并按照市委、市政府建设国际生命科学创新示范区的战略定位,在全市率先规划建设总投资120亿元的医药健康综合产业园,成为全市医疗健康产业“一区七园”重要板块之一。目前,全区医疗康养企业和机构达到680多家,2016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60多亿元,初步形成了集特色医疗服务、医药物流配送、医学教育研发、养老养生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医疗康养产业体系。

康佳集团是世界知名、中国领先的电子信息企业,近年来集团始终坚持“科技兴企”的发展思路,致力于打造国际化高科技企业,产品研发达到世界先进水平,海外业务已经拓展到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KONKA康佳”商标被国家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并成功入选“中国最有价值品牌”,品牌价值达到150多亿元,集团年营业收入超过200亿元。

康佳芝罘生命科学创新中心项目建成后将致力于组建全球创新项目网络,建设集研发、中试、生产、物流及营销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生物医药产业园,力争8年内孵化并培育至少5家上市企业,引进3—5家全球领先企业在烟台设立总部基地,建成1个国家级生命健康实验室。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芝罘区与康佳集团正式建立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金融投资、科技园区、生命健康等更深领域、更广范围、更高层次开展互惠合作。下步,芝罘区将为项目发展提供更优质、更贴心、更快捷的政务服务,努力为项目建设营造一个安心、顺心、舒心的发展环境,全力以赴推动中心快速成长、发展壮大。

信息来源:芝罘区政府网

打印 纠错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