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18年初中英语学业水平考试“稳中有变”

发布日期:2017-09-19 信息来源:YMG 字体:【

昨日,记者从市教科院了解到,9月13至15日“教育信息技术与英语教学深度融合研究与实验”课题开题暨烟台市初中英语教学研讨会举行。烟台市教科院老师对2018年初中英语学业水平考试命题作出解读:稳中有变、变中有新,新中有发展。

据悉,研讨会由烟台市初中英语教研员林梅老师及各县市区教研员和44所课题实验学校课题主持人及全市初中英语骨干教师近500人参加。在教学研讨阶段,蓬莱实验中学、烟台一中分别交流了英语阅读教学做法和学校精细化教学经验,莱州双语实验学校张美艳老师、烟台十二中付鹏鹏老师、烟台二中向楠老师在会上展示了初四复习课、初三阅读课和“互联网+”听说课三个课例。会上,栖霞教研员徐军超老师代表2017年烟台市初中英语学业水平考试命题组,对试题做了分析与评价报告,从指导思想、命题原则、命题特点等方面对试题做了客观评价,用试题结构表和学生答题分析数据对试题做出精细分析。烟台市教科院教研员林梅老师对2018年初中英语学业水平考试命题方向做了解读,提出“稳中有变,变中有新,新中有发展”的原则和更加注重英语工具性、人文性以及学生能力提升的指导方针,并详细解释了2018年试题将要做出的调整。通过分析与解读,让与会老师把握英语教学的方向,明确英语教学需要注意的重点问题。

信息来源:YMG

打印 纠错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