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公开 > 市政府常务会议 > 会议内容
索引号: 113706000042603877/2017-24307 成文日期: 2017-12-23 12:45:57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烟台市政府召开第6次常务会议

日期:2017-08-08      来源: 市府办

字号:

8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环境保护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生态环境保护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从政治的高度、发展的角度,充分认识环保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最严厉的措施加强生态保护,确保中央、省、市关于环保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努力打造生态城市、美丽烟台。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环境保护责任制,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形成事事有人管、层层有人抓的工作格局。要加大大气、水、自然保护区等重点领域污染整治,对各类问题立查立纠、全面整改、限期完成。要加强重金属污染防治,严格质量标准和工程进度,加快重金属治理项目建设,确保尽快投入使用、发挥效应。要通过行政执法、经济处罚、刑事追责等手段,依法严厉查处各类环保违法行为,在全社会形成共同维护环境、保护家园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解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