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公开 > 市政府全体会议
索引号: 113706000042603877/2017-24316 成文日期: 2017-08-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市政府全体会议

烟台市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日期:2017-08-02      来源: 市府办

字号:

 2017年7月3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研究《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的意见》和《烟台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安排部署执行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对党的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法治建设、廉政建设等作出了一系列新部署,全市政府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

会议要求,面对创新发展的新形势,全市政府系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决拥护市委的权威。要只争朝夕抓落实,事不隔夜高效干,做到部署要快、执行要快、推进要快、反馈要快、督导考核要严。要勇于担当破难题,尽职尽责担当干,发扬“钉钉子”精神,迎难而上,攻坚突破。要改革创新增活力,解放思想创新干,强力推进各领域改革创新发展。

会议要求,面对激烈竞争的新挑战,全市政府系统要抬高标杆一流干,在全国争一流、当先进。发展思路要按照“走在前列”来谋划,着眼全省全国大格局,以国际化的思维谋划大思路、实现大突破。发展布局要围绕“走在前列”来展开,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统领,统筹全域空间布局、产业布局、基础设施布局、重大生产力项目布局。发展举措要聚焦“走在前列”来制定,以创新之举、改革之法、市场之手破解难题,激活内生动力。发展成效要依据“走在前列”来衡量,努力使发展质量效益更高、生态环境更优、人民群众更富、社会更加文明和谐。

会议强调,面对艰巨繁重的新任务,全市政府系统要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扑下身子务实干。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努力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一流的政务服务。要进一步强化协作意识,齐心协力把工作做好。要进一步强化法治意识,努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要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解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