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公开 > 市政府常务会议 > 会议内容
索引号: 113706000042603877/2017-24308 成文日期: 2017-12-23 12:46:50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烟台市政府召开第7次常务会议

日期:2017-08-14      来源: 市府办

字号:

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装配式建筑发展、加快棚户区改造、环境保护等工作,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进一步推动烟台装配式建筑发展的意见》。会议指出,建筑业是国民经济支柱产业,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动能之一。要科学制定装配式建筑发展规划,积极采用装配式建造模式,鼓励应用节能环保型建筑材料,严格工程全过程监管,积极引导市场主体走新型建筑业发展路子,加快推动建筑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实现绿色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进一步加快城镇棚户区改造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棚户区改造是重要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政府主导、统一规划、连片成方、集中安置”的原则,突出工作重点,明确责任分工,创新体制机制,强化政策落实,进一步加大棚户区改造力度,确保完成既定任务目标,让棚户区居民早日住上新居。


会议指出,环境保护是重大政治责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一系列部署要求,大力实施环保攻坚行动,强化环境监管,以“零容忍”态度严格执法,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措施,严厉打击超标排污、倾倒危废、恶意违法排污等各类环境违法犯罪行为,狠抓突出问题综合整改,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着力强化经济运行分析调度,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抓好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推进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支持长岛生态保护和持续发展,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全力做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生态环保、防范金融风险、脱贫攻坚工作,努力保持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会议解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