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党政考察团来烟考察

发布日期:2017-07-21 信息来源:市委办 字体:【

7月19日至20日,由淄博市委书记周连华,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率领的淄博市党政考察团一行来烟考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等陪同活动。

考察期间,王浩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当前烟台正处于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把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作为统领经济发展的重大工程,着力推动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烟台落地见效,奋力实现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他希望双方不断加深各领域、各层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谱写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篇章。周连华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淄博与烟台都有良好工业基础,在产业发展等方面有很多共同点。他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在烟期间,淄博党政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烟台国际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创新中心、万华工业园、张裕国际葡萄酒城、上海通用东岳基地、浪潮乐金数字移动通信公司、台海核电集团、东方海洋科技公司、杰瑞集团等企业。


信息来源:市委办

打印 纠错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