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到牟平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19 信息来源:市委办 字体:【

王浩在牟平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指出

紧紧扭住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不放松

为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有力支撑

7月1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在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的陪同下,深入牟平区调研市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重点项目是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抓手,是实现烟台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的重要支撑,必须牢牢抓在手上,强化工作措施,加快建设步伐,努力实现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在石药集团百克生物制药二期、仙坛食品产业园、晟宝丽生态环保壁纸产业园、孚信达新型复合材料等项目现场和企业,王浩深入建设工地、厂区和车间一线,与项目和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推进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企业瞄准国内外一流水平,加大科研创新力度,全力做大做强做优,为烟台发展多作贡献。在北中国海公园、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分校、银座商业广场、浩岭湖健康小镇,王浩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规划、设计标准、施工进度等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城市功能定位和群众需求,统筹规划、科学布局,加快推进公共服务设施和各项民生事业建设,真正让群众享受到更多实惠,有更多获得感。

调研期间,王浩指出,项目是区域发展的重要支撑和保障。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的理念,加快项目推进力度,按照时间节点,统筹安排、压茬施工,确保重点工程项目都能按进度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遇到问题不回避,直面矛盾不推卸,压实责任不懈怠,及时破解影响项目建设的各类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加大服务保障和要素保障力度,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一线工作法,主动沉到一线、干在一线,靠上指挥调度,盯着督导落实,跟踪搞好服务,努力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要抓住用好当前政策窗口期,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统筹推进城市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打通城区“断头路”,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让城市更优美、更便捷,让群众生活得更舒适、更幸福。王浩特别强调,当前正处于夏季高温季节,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科学安排施工作息时间,积极采取必要的防暑降温措施,改善广大施工人员的工作环境,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信息来源:市委办

打印 纠错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