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公开 > 市政府常务会议 > 会议内容
索引号: 113706000042603877/2017-24303 成文日期: 2017-12-23 11:58:23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烟台市政府召开第2次常务会议

日期:2017-05-08      来源: 市府办

字号:

5月5日下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政府及部门要认真贯彻市委常委会会议、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省委决定上来,强化“四个意识”,讲政治、守规矩,积极作为、开拓创新,推动烟台各项工作跨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会议指出,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抓住重大机遇,承担重大责任,努力在新旧动能转换中率先突破、走在前列。各级政府及部门要超前行动、快速推进,高标准研究论证实施意见,认真谋划突破领域和产业重点,积极实施重大举措,引领和支撑烟台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全市经济运行平稳,积极变化不断增加。各级政府及部门要始终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按照“三个高于”的标准抓好经济运行,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建立健全指标运行常态化调度分析机制,认真研究工作短板,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要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 (下转第二版)市政府召开第2次常务会议(上接第一版)扑下身子服务经济、服务项目,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

会议要求,积极落实上级有关激励政策,认真研究实施我市激励办法,整合政策、资金,建立健全鼓励干事创业的正向激励机制,调动各级各部门抓落实积极性。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金融稳健发展电视会议精神,把握金融工作正确方向。金融工作要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导向,进一步完善政、银、企联席会议制度。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防范措施,确保金融稳健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政府及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任务,毫不放松地抓好安全生产、食药安全、森林防火等工作,真正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重大责任,努力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实行河长制工作方案、加强调水管理、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加强户外广告和牌匾标识设置管理等事项。


会议解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