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公开 > 市政府全体会议
索引号: 113706000042603877/2017-24315 成文日期: 2017-03-14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市政府全体会议

烟台市第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

日期:2017-03-17      来源: 市府办

字号:

2017年3月14日上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研究拟提请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是第十六届人民政府收官之年的报告,是指导做好新一届政府以及今年工作的重要文件。要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进一步修改好报告,使报告更好地贴近民心、反映民意,更好地鼓舞士气、凝聚共识,更好地改进和推动政府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各级政府及部门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抢抓机遇、应对挑战,改革创新、推动发展,较好地完成了本届政府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今后五年,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牢把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牢牢把握振兴实体经济这个根基,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推动烟合率先走在前列、决胜全面小康,打造国际制造名城·幸福魅力港湾,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成功城市。

会议强调,实现五年目标,必须从现在开始努力。一要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确保实现首季“开门好”。二要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争创更多烟台模式、烟台经验、烟台样板。三要制定“三张任务清单”,建立工作责任制。四要研究政策措施促进招商引资,振兴实体经济,扶持农业龙头企业。五要攻克热点难点,大力推动违法建设治理和环境污染整治。六要强化安全生产监管,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七要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

会议解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