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00004260002E/2017-25509 成文日期: 2017-02-21
发布机构: 原市农业局 组配分类: 灾害事故预警

关于积极应对降雪天气做好当前农业生产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7-02-21      来源: 农委

字号:

各县市区农业局、开发区农业与海洋渔业局、高新区社会事务管 理局、昆嵛山保护区经济发展局,局属有关单位:

烟台市气象台211520分发布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号: 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预计今天夜间,全市阴有中到大雪,局 部暴雪,明天白天局部有小雪转多云。可能对农业生产特别是小 麦和设施蔬菜造成不利影响。

今年我市小麦进入越冬期后,抗寒锻炼不足,要及时釆取覆 盖土杂肥、作物秸秆等措施进行保温。要切实落实农业设施除雪 防冻措施,加固蔬菜温室大棚等设施,及时清除积雪,搞好大棚 保温供暖,科学调控温度,增强设施保温抗寒能力。要密切关注 天气变化情况,及时将灾害预警信息传达至农户,提高农户自身 防御能力,切实减轻灾害影响,确保春季农业生产稳定。

烟台市农业局 2017221


请见附件。
附件下载:关于积极应对降雪天气做好当前农业生产工作的通知.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