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公开 > 市政府全体会议
索引号: 113706000042603877/2017-24317 成文日期: 2017-12-28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市政府全体会议

烟台市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日期:2017-12-29      来源: 市府办

字号:

2017年12月27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研究拟提请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平稳,稳中向好,好中有进,呈现出经济在调控中趋稳,结构在调整中优化,动能在转换中增强,民生在发展中改善的良好态势。《报告》要客观总结成绩,深入分析问题,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安排明年工作目标任务,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推动全市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

会议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政府工作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一个定位、四个着力、一个加快”发展思路,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统领,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建设现代经济体系,纵深推进改革开放创新,加强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报告》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与国家、省、市各类发展规划相衔接,处理好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调整经济结构、提高发展质量效益的关系,保持工作安排上的连续性,为明年政府工作提供科学指导。

会议解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