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公开 > 市政府常务会议 > 会议内容
索引号: 113706000042603877/2017-24312 成文日期: 2017-12-23 12:50:29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烟台市政府召开第13次常务会议

日期:2017-11-11      来源: 市府办

字号:

11月10日晚,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研究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招商引资等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烟台市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加快推进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具体行动,是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提高政务服务水平的务实举措。要按照“统一机构、统一规划、统一网络、统一软件”的要求,全面整合各级政务信息系统,实现全市政务信息资源跨部门、跨地域、跨层级共享,促进政务大数据、商用大数据、民用大数据协同发展,为构建精简高效的政务生态、打造利企便民的服务环境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会议强调,项目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的理念,认真研究和宣传落实招商引资政策,发挥政策引导和激励作用,在全市迅速掀起大招商、招大商的热潮。要围绕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围绕先进制造业强市“7+N”主导产业,集中力量谋划项目、引进项目、建设项目。要健全部门招商联动机制,在产业政策、队伍建设、载体培育、项目引进等方面制定具体推进措施,确保各产业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加强重大项目引进评估工作,提高科学决策、依法决策、民主决策水平,促进更多高质量项目落户我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解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