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00004260002E/2017-25506 成文日期: 2017-01-18
发布机构: 原市农业局 组配分类: 灾害事故预警

关于做好恶劣天气防范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7-01-18      来源: 农委

字号:

各县市区农业局、局属各单位:

    据气象部门预报,受较强空气影响,明后两天,我市将出现 明显的大风、降温和雨雪天气。预计明天中午前后开始到明天夜 间,我市北部地区有雨夹雪转大雪,局部暴雪,其他地区有雨夹 雪转小到中雪,后天白天转多云。陆地南风4-5级转北风6-7级 阵风8级,后天白天北风逐渐减弱。同时气温将明显下降,过程 降温幅度6~8°C,预计20~21日早晨的最低气温,沿海地区-6 °C左右,内陆-9C左右。请各级各单位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 发布预警信息;提前做好防风、防冻、防雪、防滑的物资与人员 准备,并维修加固蔬菜大棚等有关设施,确保生产、生活安全, 确保节日期间的农产品市场供应;密切跟踪天气变化,加强领导 带班和24小时值班,确保灾情发生能够及时上报。

2017年1月18日

详情请见附件。


附件下载:关于做好恶劣天气防范工作的通知.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