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奥马哈市

日期: 2013-05-29 00:00      来源: 美大欧科

字号:

美国奥马哈市(OMAHA)

一、 结友时间:2010年5月31日

二、 城市简介:

奥马哈市位于美国内布拉斯加州东部,濒临密苏里河,是内布拉斯加州最大的城市。人口42万,面积329.16平方公里。

奥马哈市经济发达,农业是奥马哈的传统产业,自上个世纪70年代起制造业、信息产业、国防工业、物流业和金融业成为该市的支柱产业,制造业门类齐全,旅游业发达,以上产业都位于美国各个城市的前列。

许多世界知名企业的总部、分支机构和美国空军司令部、空军基地都设在奥马哈市。奥马哈市亿万富豪和世界五百强企业的数量在美国前五十大城市中排名第八位。其中世界500强中的伯克希尔哈撒韦(排名11)、联合太平洋铁路公司(排名154)、康尼格拉食品公司(排名210)和康家食品集团公司(排名385)等公司的总部设在奥马哈市,该市还是美国股神巴菲特的故乡。

奥马哈市文化繁荣,卫生、教育事业发达。该市拥有美国最大的社区大剧院,奥马哈交响乐团表演艺术中心及奥马哈歌剧院。奥马哈市还有包括内布拉斯加大学(University of Nebraska at Omaha)在内的11所高等院校。奥马哈市医疗中心的器官移植技术为全美之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